西河西河

你陪着我 走向爱情的刑场。

他与白宇

2018要结束了,但他们并没有结束。

不能同台出现,那就同时出现。

他的爱随着他的琴声他的歌声传入对方耳中心中。

我们都应该明白,他们绝不能分离。

他是朱一龙,他没有赖在那个盛夏里守着回忆过一辈子。

在那个已经吹起秋风的日子了里,他利落地跟那些守了一整个夏天的朋友们告别。前路希望璀璨,他们都许诺要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夹杂着欢声笑语,依依不舍的盛夏,朱一龙亲手拉上帷幕。

因为他得向前走,满载赞美也好,背着满身伤痕也好,他不能停。

他要走向有白宇的盛世。

那个他们能携手并肩,坦坦荡荡的盛世。

不管前路如何,或陷入沼泽,或吞没于野兽,他只想让白宇知道。

这一生,我只为你等待。

我会永远奔向你,因为我看得到,你的衣角在风中飘扬。

你也和我一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